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本级预算调整初步方案集中预审会
2020-10-16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初步方案集中预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党组成员张屹,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预算工委委员、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作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市级预算调整初步方案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相关内容进行询问,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认为,今年以来虽然受新冠疫情和经济发展形势不确定影响,但1-9月我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总体平稳,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预算调整初步方案项目有增有减,侧重民生实事项目,调整方案符合实际、总体可行。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我市财政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建议包括深化财政管理体制改革,优化支出结构、细化预算支出,预算调整要更加具有预见性、计划性,关注实体经济发展,财政管理要注重开源节流,重视就业、小微企业发展、供应链、产业链、智能制造等关键领域的发展问题,加强政府债务风险管控等。

(刘一珉 史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