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12月10日上门登记
2020-10-15 09: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记者从市统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市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在11月1日至12月10日上门登记。

市人普办提醒,请市民准备好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如有家庭成员外出,请及时了解其在外居住信息,方便普查员进行登记。市民也可扫描普查员提供的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填报登记信息。

目前,我市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全市共选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约2.5万人,并已全部完成培训。全市共划分普查区1061个,普查小区约有2.4万个。

与第六次人口普查相比,本次具有四个特点:普查内容增加了公民身份证号码、全面采用电子化方式开展登记、增加普查对象自主填报登记方式、加大对行政记录和大数据的应用。

(人普办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