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旅部优秀专家拟入选名单公示 常州沈波在列
2020-10-15 09: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2日起,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拟入选人员名单公示,全国共150名。我市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高级经济师沈波在列。

名单中,江苏共有5位。

这些专家从事的领域包括政策研究、艺术创作表演、艺术教育和科研、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旅游规划、经营管理以及创意设计等。

沈波先后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2011影响中国年度人物之新经济人物、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人物奖、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人、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旅游杰出贡献奖、江苏省旅游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等奖项或称号。

在他的主导下,恐龙园拥有从文化旅游互动体验策划、主题形象产品创意、设计、动画制作,到主题公园、娱乐体验项目投资、开发、运营,再到衍生产品创意、设计、经营的全产业链体系,为常州文化旅游业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