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活动: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
2020-10-15 09:0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赵乐际书记来江苏调研指示要求,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德,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政治品格,学习周恩来同志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学习周恩来同志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围绕“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修行、修心、修志,力争做到“六个表率”。

张春福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恩来精神为镜,自觉将学习弘扬恩来精神融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扛牢“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方略,树牢“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干部形象,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张春福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自觉行动,认真落实,按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完成规定动作增强“内动力”,创新动作增强“影响力”,确保学习有收获、专题教育有成果。

推进会后,市纪委监委举行“龙城清韵讲坛”专题讲座,邀请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秘书长郑超作《学习楷模周恩来,坚守初心使命》主题讲座。(唐文竹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