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租户误扔钱包 保洁阿姨拾金不昧
2020-10-14 10:4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哪个的钱包扔垃圾桶里啦?”10月9日,金坛区翠堤湾保洁阿姨蒋金梅扯着嗓子喊了几句,见无人应答,便停下手上的活,把钱包交到了物业大厅。

蒋阿姨说,她是在5号楼门口的垃圾桶里发现这只鼓鼓囊囊的钱包的,因无人来找,她又拿着包跑到附近楼梯口大喊了几声,可等待良久,也没等来失主,她便把钱包交到了物业大厅。

在物业大厅,大家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物业工作人员通过身份证一眼认出了钱包的主人是住在5号楼一楼的租户,连忙打电话联系。直到电话接通,粗心的失主都没发现钱包丢了。

得到消息后,失主赶到物业大厅认领,在确认所有物品齐全后,一迭声地向物业和蒋阿姨道谢。 (何嫄 顾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