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通报学生用品抽查结果 三批次产品不合格
2020-10-14 10: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7月起,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年度市级监督抽查计划,委托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对全市各区开展了学生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近日,我市市场局通报了抽查结果:共抽查产品90批次,合格87批次,合格率为96.7%。

本次抽查中,有三批次产品不合格,分别是:常州怀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苏州马培德办公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Maped牌PVP固体胶棒(21g装),不合格项目为不挥发物含量;江苏金坛大统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浙江久灵早教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黄人铅笔套装,不合格项目为偏心数;武进区湖塘永协副食品商店销售、苏州昌恩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英语本,不合格项目为标志,未标注内芯张数。 (常市监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