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唯一!金坛区指前镇亮相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
2020-10-13 10: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农业农村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国庆节前夕在南京召开。金坛区指前镇作为全省唯一全国农业产业强镇代表,以“稻香蟹美、水韵指前”为主题应邀参展。

展会期间,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刘焕鑫及省领导莅临指前镇农业产业强镇展位指导。指前镇副镇长张金彪向在场领导汇报农业产业强镇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该镇通过政策引导、创新驱动水稻、水产“两水”产业发展成果,受到韩长赋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指前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立足河蟹与水稻两大主导产业,聚焦“长荡湖大闸蟹”和“指前标米”等特色农产品,高质量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创建国家农业产业园区。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