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在“囧途”!买了“汽车票” 半途改乘火车
2020-10-09 09:3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刘先生您好!我是常州交通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请问您现在到家了吗?”“还没有到,我现在到了河南南阳,他们帮我买了去成都的火车票,马上准备检票上车了。”这是10月2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与投诉人刘先生之间的一段对话。

当天上午,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接到刘先生的投诉,称“双节”期间,他想回老家成都过节,9月30日便去常州汽车站买车票,发现车票已经售罄,遂通过他人联系了一辆常州到成都的大客车,付了480元钱,但没有拿到车票。当晚7点左右,他在某高速路口上了一辆苏D牌照的大巴车,10月2日凌晨2点10分左右到达了河南南阳火车站附近后,被驾驶员赶下了车。好在驾驶员并没有不管他们,帮他们买了去成都和重庆的火车票。

执法人员调查得知,该苏D牌照的大客车是常州国宇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属车辆,遂联系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目前,该事情正在调查处理中。

执法人员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途中甩客,擅自改变事前约定,都是对旅客的极度不负责,也是违反道路旅客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对其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周龙 杨鑫 童华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