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成立江苏第一个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
2020-10-09 09: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市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日前成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相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据悉,这是全省首家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

根据中央、省、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我市市本级及溧阳市到2021年底、全市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公共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是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中极为重要的一支力量,市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的成立,一方面为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增加支撑,另一方面将引导社会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据悉,常州市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首批会员由会计师事务所、院校、工程造价公司、资产评估公司、税务师事务所以及其他各类咨询机构共54家单位自愿申请加入。(黄洁璐 财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