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车展今天开幕
2020-09-30 09: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30日-10月4日,2020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已被平整完毕,参展车辆正在陆续进场。

本届车展涵盖了常州90%的车商和近百个参展品牌。据车展组委会介绍,A馆内参展品牌近40个,其中包括特意从无锡赶来参展的超豪华品牌宾利。豪华品牌还包括保时捷、宝马、奥迪、林肯、沃尔沃、捷豹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

此次布展更精美。凯迪拉克推出了首次参展的精美展具。五菱宏光首次进入A馆内场,拿下面积最大的600平方米展台,并且配备了在国内首次亮相的展具。明都汽车集团旗下路虎品牌还为本次车展提供了专业的越野试驾展具,让有驾照观展者在专业指导下试驾。

本届车展同时举办第二届常州商品博览会,汇集智慧交通产业、地方美食名点、时尚消费购物、文创旅游休闲、家居装饰等品类展销。

组委会提醒观展市民,请带好身份证、健康码以及口罩。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