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彩曹山欢乐火车发车 5公里观光用时40分钟
2020-09-30 09: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七彩曹山欢乐火车·乡村振兴号首发仪式在曹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宣布首发仪式启动,并与参加活动领导一起按响火车首发启动键。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在列车长带领下,一起乘坐“乡村振兴号”穿梭体验七彩曹山美丽风光,体验溧阳坚守生态创新、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之旅。

欢乐火车项目是以“七彩曹山”为主线,构建养心、动心、开心三个层面的体验休闲项目,行车5公里,用时40分钟。项目首创国内游览体验火车,并依托沿路背景设置情景化,通过穿越恐龙谷、梦幻隧道、爱情隧道、乡村记忆、霍比特小屋等沉浸式互动体验,让乘车之旅升华为一次与众不同的快乐之旅。

曹山旅游度假区目前已建成牛马塘特色田园乡村、汽车来斯和火车来斯两大主题乐园,以及美音茶园、曹山花坊等。 (李金堂 把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