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带钱交社保不慎遗落钱包 热心司机及时归还
2020-09-29 09: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溧阳社渚的朱某带着钱兴冲冲去缴纳社保,不料半途丢了钱包,一筹莫展之际,客运司机一个电话带来了惊喜,原来,他把钱包落在客运车上了。

9月21日早晨7点30分,社渚至河口线客运车驾驶员虞水平到社渚站后,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后排座椅夹缝里有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不仅有数千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及多张银行卡。虞师傅思忖乘客随身携带的证件齐全,现金也不少,又是坐早班车上街,肯定有要事,掉了钱包一定非常着急。他跟车队长汇报后,根据身份证信息,打电话到派出所,辗转找到了失主朱某的电话。电话接通,已经急得团团转的朱某得知钱包找到了,不禁喜出望外。

10分钟后,朱某夫妇赶到车站认领钱包。他们说,当天早晨,两人去银行交社保费,钱包就放在裤袋里,可能不小心滑出来了。朱某再三向拾金不昧的虞师傅致谢。22日下午,他特意制作了一面大红锦旗送到社渚客运站,向虞师傅表示感谢。

(王婷 黄瑜云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