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爱岑村家乡美”文艺晚会举行
2020-09-29 09: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昨晚,“我爱岑村家乡美”武进区洛阳镇岑村村第三届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岑村的老百姓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致敬农民丰收,喜迎中秋佳节,同庆祖国华诞。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中开场,整场节目,村民们表演了岑村故事《双刀歌》、幼儿舞蹈《七彩阳光》、三句半《奋斗路上庆丰收》、锡剧选段《沙家浜 智斗》、说唱快板《喜上加喜》、舞蹈《浣纱歌》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岑村村近年来加快描绘“产业优、经济强、环境美、百姓富”的美丽画卷,获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国家级生态村等称号。去年村级集体收入1800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4万元。 (马浩剑 朱臻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