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海外联谊会与常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合并
2020-09-28 09: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常州科教城召开,正式发布常州海外联谊会与常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合并决议。合并后,对外统一使用常州海外联谊会名称。会议选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为常州海外联谊会会长。

合并后的常州海外联谊会理事规模达到273名,涉及海内外各个领域,共有会员800余名。

会上,韩九云希望常州海外联谊会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务实进取、同心同德、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了解国情、体验发展、增进理解,让海外更多的人了解常州、喜爱常州、投资常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自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以来,常州海外联谊会加强联络,扩大海外朋友圈,发挥会员中代表人士在国家和社会事务中的政治参与作用,为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排忧解难,影响力越来越大,品牌美誉度越来越高,已成为深得海内外朋友信任的“联谊之家”“联心之桥”。(黄钰 统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