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收官 常州2项目成功入围
2020-09-27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常州讯 近日,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圆满收官,通过新材料、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场行业赛的角逐,42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届大赛总决赛。其中,有2个项目来自常州。

据介绍,这2个项目分别是常州浩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低成本汽柴油机尾气净化用颗粒捕捉》项目,属新材料行业赛成长企业组;嘉楠(常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电流指纹技术的消防预警云平台》项目,属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初创企业组。

行业赛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吸引了“高性能储存芯片”“胸部CT多病种AI诊断系统”“卫星空间运动电推进系统”等一批先进技术项目参赛。大赛主办方联合省高投、江苏银行等金融机构走进大赛现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难题,省地联动,为企业提供辅导培训、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等全流程链条化创业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

标签:常州;大赛;新能源汽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