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钟楼区棕榈路南侧地块成交 部分住宅用于大板房置换
2020-09-25 13: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常州市钟楼区网络竞拍成交1宗大型商住地块。根据规划,其中2048套住宅由政府回购,拟用于该区大板房改造置换等。

该地块隶属于钟楼区北港街道及五星街道,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钟楼院区东侧,具体位于龙江路西侧、棕榈路南侧、月季路东侧、塘河路北侧,由3宗被丁香路和海棠路十字交叉分割的地块组成,总出让面积19.34万平方米,约290亩,综合容积率1-2,地块总建筑面积36.9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80米以下。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有1家房企参与竞买,竞得单位为钟楼区政府下属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交总价32.18亿元,亩均价格1110万元,折合楼面地价8718元/平方米。

地块规划要求,部分住宅由钟楼区政府回购,回购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6.91万平方米,约2048套,回购价格10500元/平方米。地块需新建1座菜场,面积5100平方米,基础装修后交付;配建基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650平方米;车位按规定配建到位。

另外,地块区域内预留幼儿园、公交站、基层体育活动场用地。

(刘一珉 朱丹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