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球迷注意!中甲常州赛区将安全有序开放观众看台
2020-09-24 18: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常州赛区)于9月12日正式开赛,至今已完成11场比赛,组委会的各项工作渐入佳境,比赛也越来越精彩。为满足球迷现场观看足球赛事的热切需求,中甲联赛常州赛区奥体中心体育场部分观众看台将在确保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按照安全规范有序的原则开放。

9月26日20:00,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五轮四川优必选队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成为本常州赛区首次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按计划,这场比赛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观赛人员将以地方足球协会、俱乐部和球迷协会组织观众为主。所有观众将实行实名制,确保人员行动轨迹安全和身体健康,观众在看台就座时,需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

同时,为了让常州市民共享中甲盛宴,常州电视台也将对中甲常州赛区的部分比赛进行电视直播,具体安排如下:

9月26日20:00 四川优必选VS长春亚泰

10月4日20:00 南通支云VS昆山FC

10月7日20:00 昆山FCVS黑龙江FC

10月11日20:00 四川优必选VS南通支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