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准服务企业 天宁创业中心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2020-09-17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常州讯 9月15日,常州市天宁创业中心园区企业常州领航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被上市企业北京博晖创新成功收购,并增资25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领航量子将在博晖创新的支持下全方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今年以来,天宁创业中心积极定位发展“三新经济”,聚集搭建科技、人才、资金、信息等平台,推进领航量子等企业自主创新,在园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领航量子2020年取得多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成为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通过“省双创计划”评审、同时被上市企业收购。这给创业孵化以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又新添了标杆企业。

天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邓文哲表示,天宁创业中心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发展,为无数创业者的创业梦想助力。在这里,已有2家新三板企业挂牌、4家被上市企业并购,众多小微企业在创业中心的孵化管理下飞速成长,成为各自领域内的行业新星。

链接:

常州领航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落户天宁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园内。公司专注于快速检测体外诊断试剂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已经形成快速免疫检测试剂和快速检测设备两个平台,开发了一系列量子点免疫荧光检测产品。

“博晖创新”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临床实验室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5月公司成功登陆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18"。

标签:量子;创业中心;上市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