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内——常州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要全面整治到位
2020-09-14 10: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8日一大早,钟楼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们就来到新冶路可萱宾馆楼下,对一商户违规设置广告牌实施强制拆除。

钟楼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中队顾再良介绍,自今年6月1日起全市启动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集中整治至今,他们专门成立专班,牵头负责集中治理,在注重条块结合的同时,强化部门间联动协同,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截至目前,对全市整治清单上的375处违规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已拆除334处。在这期间,钟楼区还自加压力,自查自拆685处。

这次市城管部门集中开展的专项整治,主要涉及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未经许可设置、不符合设置要求四大类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各区在落实“绣花式”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举一反三、逐条排查、自查自拆、挂账销号,力保“拆除一处、清扫一处、恢复原貌一处”,为大楼“减负”,为街道“瘦身”,为市容“添亮点”。

记者采访了解到,永红街道江春路中福大楼是墙面广告“重灾区”,大大小小广告牌有24块。区城管与商户多次沟通,了解到他们的实际需求后,由城管永红中队牵头为中福大楼设立商户指示牌,而24块广告牌将被拆除。

按照“补短板、促提升、抓长效”要求,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督办小组,对接各区督办进度和质量,力争在10月1日前对整治清单上的1295处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全面整治到位。

(陈一 蔡晓丹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