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入9月 秋天离我们还有多远
2020-09-04 15:1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秋天离我们还有多远?

“美莎克”对我们的影响告一段落,我市天气重新开启晴好模式,大清早“常州蓝”就美得让人挪不开眼。虽说依旧阳光灿烂,但不知大家发现没,这阳光照在身上,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火辣了,再加上小风一吹,还有点“风凉”,能感受到秋姑娘在慢慢靠近。

本周末是难得的好天气,晴到多云,气温适宜,最低温度在23-24℃,最高温度在30-31℃,适宜出门游玩,大家的计划可以安排起来了。

不少小伙伴都发现,目前的天气早晚已经挺凉爽了,“初秋”味道越来越浓,有些朋友晚上睡觉已经不开空调了,那秋天离我们还有多远呢?其实,气象意义上的入秋要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22℃,我市常年入秋时间在9月下旬,这么看来秋天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目前,我市仍处于夏季版图。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