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轻量化技术发展大会
2020-09-02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常州讯 8月28日-8月29日,由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华数锦明和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和“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发展论坛”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300位业内专家现场交流互动、共话发展。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参会人员安全,展览公司严格制定会场管理措施并落实到位。另外,华数锦明提供了两个关键的防疫设备,一个是设立在酒店入口处的消毒通道,一个是设立在签到台前的“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测试系统”。该红外测温系统是华数锦明总部华中数控自主研发制造的,特别适用于这种人流量较多的论坛及展会活动,可实现快速体温筛查,高效率、高精度监控参会人员的实时体温,保障大会安全举行。

8月28日下午,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技术发展论坛”上,华数锦明装配事业部总监王玉宝发表了主题演讲:“面向欧美市场的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华数锦明从2015年开始深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在18650电芯电阻焊工艺、21700电芯超声波铝丝焊工艺方面具备全国领先水平。在方壳模组装配生产线、软包电池全自动装配线、AGV-PACK线方面也具有多条生产线的制造经验。

此外,华数锦明还将汽车生产装备和电池生产线方面的丰富经验引入到电池托盘生产领域中,将电池托盘生产以模块化柔性为主的方式,通过生产工艺及技术的转型升级,逐渐掌握电池托盘智能生产领域的核心技术,并已开始应用于高端汽车品牌新能源电池托盘生产中。

标签:动力电池;发展论坛;托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