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即日起长虹路高架武宜路长虹路路口车道调整
2020-09-01 10:1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长虹路高架武宜路长虹路路口的通行效率,减少事故发生,即日起,将该路口东向西方向第一车道改成直行车道,第二车道改成掉头车道。

长虹路高架武宜路长虹路路口,东向西方向第一车道改成直行车道,第二车道改成掉头车道。

根据前期市民反映“武宜路长虹路路口通行不畅、下高架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武进交警大队迅速开展流量综合分析发现,长虹路高架东向西下匝道的车流中需要掉头的车辆,经常会被第二车道直行排队的车辆给堵住,虽然前期已在高架落地点设置网格线,但效果不是很好。一方面严重影响掉头车道通行效率,另一方面需要掉头的车辆被阻断在高架上,影响高架上的通行线路。

车道方向调整后,高架上下匝道的车下了高架直接往左变一个车道后就可以掉头,减少车流交叉,避免拥堵及碰擦,提高了路口的通行效率。

交警提醒,标志标线已经更新完善到位,近期现场也将加派警力指挥,请大家注意观察,守法有序通行。 (焦静 徐丹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