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未带来实质性降温 本周最高气温仍在30℃+
2020-09-01 10:0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遇上超级台风,气温不降反升

这两天都在传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消息,自从上月28日生成后,它已经在原地盘旋两天了,到底什么时候能来给我们降温?

别急,从目前的形势看,它已经找准了前进方向,未来移动速度会有所增加,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我市虽不在其经过处,但是受其外围影响,预计9月1日下午到夜里会有东北风3-4级,天气会出现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的转变,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但在气温上,这次的超级台风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实质性的降温,相反的,受到副高影响,本周前半周的气温反而相对之前有所上升,最高气温在32-34℃,最低温在24-26℃。

不管怎么样,开学季遇到台风天,可能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些许不便,提醒大家如遇下雨要提前出门,并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出门前记得把阳台上的花花草草搬回屋内哦。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