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余位预征新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0-08-27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常州讯 日前,武进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百余名预征新兵在澄西烈士陵园开展役前教育训练,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8月21日下午3点,预征新兵冒着烈日步行来到澄西烈士陵园,大家一起瞻仰烈士纪念碑,在碑前一起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退役老兵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澄西县烈士纪念馆,听取了澄西地区革命斗争史和部分烈士的光荣事迹。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预征新兵严子麟表示:“常州有非常多的英雄豪杰值得我们学习。对于我们即将入伍的新兵来说,不仅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更为我们到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树立了标杆。”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武进区澄西烈士陵园依托现有红色资源,积极打造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为青年学生、预征新兵和社会各界群众提供志愿讲解、咨询等各类服务,在保护传承中弘扬红色传统,在挖掘利用中激活红色基因,形成以“实境课堂”为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载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