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北区启动 “民法特色小镇”创建
2020-08-24 14: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新北区委政法委(司法局)近日联合薛家镇政府在该镇举办“民法特色小镇”创建启动仪式。

新北区薛家“民法特色小镇”是常州市首个“民法”主题法治文化特色小镇,拟于10月建成,旨在借《民法典》颁布的契机,创建具有一定规模形制、主题文化鲜明、法治氛围浓厚的法治特色集聚区,夯实法治建设的基层文化基础,进一步凸显法治文化服务城乡基层治理的效能。

仪式上发放了“特色小镇”创建智库成员暨“三官一律”进网格业务指导员聘书。

仪式后,薛家镇司法所在中巷社区结合“法治夜市”进一步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普法活动,现场布置了“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墙和展板,引导往来群众关注、参与“我在常州,我倡议”法典相伴主题线上倡议。(黄钰 王瑞睿 常司轩)

标签:特色小镇;法典;民法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