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城区道路全面划线 非机动车乱停放将被拖移
2020-08-24 14: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19日在南大街看到,城管队员一边引导骑车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一边告知、督促沿街商家按照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规范要求,合理安排员工车辆的停放地点,有序停车。

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常州市城区主、次道路上,已全面启动增划、补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停车标识,按程序有序推进,做到应划尽划,规范划线,强化管理。在划线区域内,各辖市区将对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加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停车辆实行拖移,督查整改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现象。

针对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常州市专门出台了《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停车秩序管理规定(试行)》,从选址布点、日常管理、长效考核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监管系统目前已采集2103个停车点位信息数据。

又讯 常州市城管局19日推出在全市开展“路见常州出行环境改善公众建议有奖征集”活动。活动时间至8月31日。

市民如果发现共享单车或电动车乱停、占道影响通行,自行车车道太窄甚至缺失等现象,都可反映。只要反映的问题属实、提出的建议合理,就有机会领取现金奖励。市民提出的宝贵建议将成为常州市非机动车专项治理方案和改善行动的重要依据。具体详情,可关注“路见PinStreet”微信公众号。

(裴荣俊 周娟 蔡晓丹 秋冰)

标签:停车;城管;市民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