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9 13: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8日下午,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在行政中心会见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并共同见证常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金虎感谢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多年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常州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同频共振,共同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吴祖讲表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全力服务常州发展,为常州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更多“金融匠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代表常州市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5年内,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常州重大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改善民生等领域提供不低于6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推常州打造“五大明星城”。(姜小莉)

 

标签:; ;邮储银行;江苏省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