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水定情美音溧阳第二届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即将举行
2020-08-14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常州讯 今天下午,溧阳市文旅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山水定情美音溧阳”第二届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暨七彩曹山情歌音乐节总体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将于8月22日在曹山牛马塘举办,目前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预约报名、实名登记、扫码入场。此外,溧阳文旅局还专门制作了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

去年在美丽的1号公路,首届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举办,在七夕佳节当天邀请全省近千人来溧共度佳节,以爱情泼水节为特色活动串联起天路、爱情的套路、神女之心三个1号公路景点,举行爱之铭、爱之愿、爱之趣、爱之乐四大篇章活动。活动关注度超800万,提升了溧阳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开辟了全新文旅推广合作新模式。

今年以来,溧阳市文旅系统紧紧围绕“两大突破年”工作主题,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生态创新,聚焦城乡融合,以实现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为工作目标,积极夺取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的“双胜利”,努力推动文旅发展再上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