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区继续实施军转干部“免试入警”
2020-08-14 13: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1日下午,我市市区再次全面启动军转干部“免试入警”直通车安置工作。

“免试入警”是我市去年起实施的军转干部安置举措之一,当年被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0期简报报道。“免试入警”对象主要为市区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军队转业干部,年龄一般控制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37周岁,要求符合公安系统基层民警的基本条件和未受过党纪、军纪等处分。今年“免试入警”工作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公安局共同组织,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23人,预计8月20日左右完成。

为加深军转干部对公安系统的了解,市公安局专门向军转干部介绍了公安工作现状及相关政策,并选派交通治安分局出租车管理一大队三里庵卡口中队长郭春涛与大家分享转业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郭春涛2017年转业进公安系统工作,表现突出,先后2次荣立二等功,并获评第四届“常州最美警察”。

(刘一珉 蒋玉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