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常州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0-08-13 09: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今年我市第一份高校录取通知书送达——家住凯旋城的邰飞瑜收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

邰飞瑜小学毕业于翠竹小学,初中毕业于常州外国语学校,高中在省常中就读。他从小喜欢化学,而且凭借化学通过了“强基计划”,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提前录取,最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化学专业。12日下午3点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天宁营投部投递员曹伟将录取通知书安全送达邰飞瑜手中。

常州邮政历来重视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的投递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迅速、安全、精准投递。7月28日前,常州邮政完成涉及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27个投递网点655人次的培训工作。

常州邮政提醒广大考生,目前进入高录书投递密集期,请考生不要外出,保持通信畅通,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微关注自己的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进程,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

(查叶娟 夏晨希 杨成武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