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08-12 15: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常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出席会议。齐家滨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齐家滨说,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危中寻机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力以赴补齐民生短板,多措并举提升城乡品质,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齐家滨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将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下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全力推动经济稳健运行;三要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建设;四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五要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六要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七要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八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

齐家滨说,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全面部署了美丽江苏建设重点任务。常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定落实“两山”理念,以推进宜居美丽明星城为抓手,加快制定美丽常州“十四五”专项规划,打造美丽江苏的常州样板。

齐家滨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起到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带头与市委、市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头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带头支持常州建设、支持常州发展。

在座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市领导周昌明、方国强、梁一波出席会议。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