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炙热“烤”验即将来临 防暑防晒需要做起来
2020-08-11 11:0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炙热“烤”验即将来临

每天下午一场阵雨成了这两天的主旋律,这主要归功于副高边缘外加高空槽影响,所以小伙伴们近两天出门既要防暑防晒,还得记得防雨哦。

但是雨水降温的效果终究是短暂的,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13日开始,我市将开始一段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5℃以上,最高可达37℃,最低气温也在28-29℃左右,真正的炙热“烤”验即将来临。

每到这种时候,总有小伙伴问,还会有台风来降温吗?的确,今年第5号台风“蔷薇”和第6号台风“米克拉”都已经生成了,但是从目前的路径来看,对我市都没有什么影响,并且未来一段时间就连午后的局地性降雨也会变得难觅踪迹,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有太多奢望,打好西瓜+冷饮+空调的“组合拳”,静待伏天过去。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