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7.67亿元!常柴连续17年进入中国品牌500强
2020-08-10 10: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8月5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常柴名列其中。截至目前,常柴是全国小柴行业和常州地区唯一连续17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的企业,今年品牌价值达97.67亿元,比去年净增12.88亿元,同比增长15.19%,排名第417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至今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仲衍文 蔡维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