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运河文化常州线上体验开启
2020-08-07 11: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常州市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大运河文化常州线上体验活动今天开启,欢迎我市中小学生与海外华裔青少年参与。活动于8月7日-12日每天16点进行直播,关注常州旅游商贸微信公众号czlysmgzx,可观看回放。活动全程免费。

本次活动是2020年海外华裔菁英青少年大运河文化线上体验活动的一部分。2020年海外华裔菁英青少年大运河文化线上体验活动,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侨办主办,南京、徐州、扬州、常州、苏州五地网上接续办营,为期30天。来自意大利、新西兰、比利时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8所华文学校、华人社团的10000多名华裔老师和学生齐聚云端,在专家学者的讲解和教学展示下,遨游江苏名胜,学习中华文化,了解中国传统工艺。

常州段活动精选大运河沿线及本地知名景点景区,主题有寻访常州老城厢、探秘淹城、畅游天目湖山水间、登天宁宝塔游红梅公园、漫步青果巷、学做中式面点等。

海外华裔青少年参与方式:下载钉钉APP,扫描下方(左)二维码入群,在线收看。

常州市中小学生参与方式:扫描下方(右)二维码收看直播。(黄钰 侨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