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溧阳市成为江苏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
2020-08-04 09: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作出部署

省政府明确:今年完成500个老旧小区改造

常州市、溧阳市成为江苏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在市行政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提出,作为美丽江苏建设的主抓手,全省下一步对于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将围绕“三美协同、三居递进、三城与共”目标分解,立足更高定位,推动地方创新实践,推进工作细化落实,重视试点过程引导,通过3年试点和努力,推动建成一批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样板,形成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对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确保完成省政府明确的今年完成500个老旧小区改造的目标任务。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对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出部署。根据6月底省住建厅公布的江苏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常州市、溧阳市为综合试点城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目标,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落实,积极推进试点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更多可观可感的美丽宜居住区、宜居街区、宜居小城镇。在推动美丽宜居住区集成改善方面,要重点支持既有住区改善提升,塑造居民共同的美好家园,在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中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昨天,我市还召开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城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当前安全生产重要工作,促进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副市长蒋锋参加会议。(蒋雯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