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武进区多个商家为军人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0-08-03 1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常州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杰记水果、新苑宾馆、武进游泳馆等7家单位,为武进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送上暖心“大礼包”,共叙军民鱼水情。

江苏杰记水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常州有40多家门店,负责人周振峰是一名退役军人,对部队和军人有着特殊的情感。周振峰告诉记者,即日起,武进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在杰记水果购物时,出示相关证件即可享受会员折扣。8月1日当天,折扣力度将在会员基础上再打8.1折,实际约为6.7折。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让我们这些退伍军人感觉找到了娘家。”周振峰表示,活动过后,现役、退役军人依旧可以凭相关证件享受优惠价。

即日开始,退役军人在武进游泳馆办卡,可享受7折优惠,8月1日当天还可免费游泳。

“抗洪救灾过程中,人民子弟兵奋战在一线,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很多贡献,这些福利表达了我们对军人的感谢之情。”武进游泳馆馆长欧阳俊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雪堰镇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场所,雪堰全民健身中心也推出了退役军人办个人年卡7折优惠。

退役军人在新纪元鞋城各门店购鞋,享受8.8折优惠。在金色南都国际大酒店、新苑宾馆,享受堂食8.8折(酒水、香烟除外)、客房7.8折优惠。入住锦海国际大酒店客房享受贵宾价,同时赠送水果和小礼品。此外,现役军人、退伍军人、转业干部、军人家属等持相关证件预订包厢就餐,即可享受8.8折优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军亮表示,将在第一波“大礼包”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民政、卫生健康、文化旅游、金融等行业、部门的合作,持续推出更多优先优待服务,当好“娘家人”,在全社会营造爱军拥军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武进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