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常州讯 7月31日下午,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礼嘉、雪堰、嘉泽等乡镇,走访了困难退役军人和边海防战士家庭。

在礼嘉镇退役军人张荣祥家中,该局局长张军亮向张荣祥送上八一慰问金,对他曾经奉献青春建设国防表示敬意,同时要求乡镇、社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在全社会形成“军人尊崇”的良好风尚。

雪堰镇现役军人蒋佳乐2019年入伍,张军亮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蒋佳乐父母赠送了慰问品和“情系边海防”医疗大礼包,也通过蒋佳乐家长向其传达了地方各级政府的关心关爱,期望他安心服役,在部队为祖国多做贡献。

来到嘉泽镇高车垛吴志亮家时,副局长杨育才了解到吴志亮在部队苦练杀敌本领,在一次训练中受伤。杨育才安慰家属要相信部队一定能够照顾好吴志亮,党和政府一定不会忘记他为祖国作出的奉献。

在困难退役军人徐卫忠家中,副局长葛永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

标签:退役军人;退役;事务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