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长约85.7公里 常州地铁二期建设规划通过环评
2020-07-31 09: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国家生态环境部在北京、常州两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1-2026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会议认为报告书对主要环境影响的预测分析结果基本合理,提出的规划优化调整建议、预防和减缓不利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原则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

本期建设规划拟上报线路总长约85.7公里,设站65座,规划包含5号线、6号线一期、1号线延伸线、2号线延伸线。在环评编制过程中,通过优化线路方案设计,最大程度减轻了对沿线环境敏感目标的不利影响,提出了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与措施,为常州市打造绿色轨道交通、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提供了技术支撑。

此次环境影响报告通过专家评审,为建设规划报批提供了有力保障。

(唐文竹 沈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