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低投标人投标成本 常创集团推出“e保函”
2020-07-27 10: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以电子保函代替传统投标保证金,提高招标采购综合效益。日前,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开发服务项目,率先运用常创集团创新开发的“e保函”产品,高质量完成项目招标采购。

“对我们投标单位来讲,电子保函简单、快捷、省钱。”中标单位负责人表示,按传统方式,本次项目需缴纳约3万元现金保证金,占用时间少则几天,多则十几天。即便采用纸质保函,办理手续周期也要耽搁一两天时间。这次试用“e保函”,从申请到保函发放仅用了短短几分钟时间,只花了200多元服务费用。

常创集团开发人员介绍,“e保函”使用方便、内容真实,有过程轨迹追溯,便于监管,特别符合“不见面开标”需求。投标方只需登录“e交易”平台线上提出申请,在线缴纳每笔保函额度0.8%的服务费,后台自动审核,即刻就能取得电子保函。

此次“e保函”正式落地,将大大降低投标人投标成本,为促进我市企业减负增效、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注入新活力。

(朱天晴 康狄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