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恐龙园单日超10000人次
2020-07-27 10: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可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同时要求景区游客数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跨省旅游业务重启,我市各文旅企业连日来积极行动,加速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市文广旅局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和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的通知》,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近来针对重启后的市场作出一系列规划,将外地客引进常州,让常州市民安心、舒心地出去旅游。

该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张理佳告诉记者,之前针对外地旅行社揽客的奖补政策将继续实施,“跨省业务开通后,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将重点针对适合长三角及远程游客消费的景区+酒店度假类产品。”

据了解,我市近期将开展常州文旅上海周系列活动。

不少旅行社已在第一时间上架中长途团队游产品。常州春秋国旅旗下各门店已开始招徕建德、成都、三亚、象山、厦门、同庆、赣南等地的团队。春秋国旅负责人欧岳鸣说:“为刺激市场复苏,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特价产品,包括凉源峡1元漂、899元长白山4日全程五星酒店双飞游等。”据了解,今年暑期档旅游产品价格同比便宜30%甚至以上。

中华恐龙园景区通过主动营销,一个周末已接待旅行社团队50个,其中有3批来自省外,人数近300。“暑假开始后,恐龙园单日接待量超过了10000人次。”景区负责人哈静告诉记者,在逆势中拥有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景区积极筹谋、主动出击,营销团队30多人持续保持对接外地旅行社,通过科普活动、夏令营以及亲子游推介预收客源。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