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彩假期·青春自护 常州天宁区新时代青少年好网民培育行动启动
2020-07-27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常州讯 7月25日,常州市天宁区新时代青少年好网民培育行动启动仪式暨“七彩假期·青春自护”暑期夏令营活动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天宁区委宣传部、天宁区文明办、天宁区委网信办、天宁区教育局、天宁区文体旅局、天宁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丰富青少年自护教育实践活动和网外活动体验,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和科学运用网络。

据悉,天宁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我倡导、我践行、我守护,争做新时代好网民”为主题的常州市天宁区新时代青少年好网民培育行动。自今年4月起,天宁突出宣传教育、文明传播、网络文化、网络治理等重点,开展更多更好更受青少年喜爱的活动,依托常州市天宁区阳光天地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实施“阳光“E”路 清网助苗”项目,后期还将覆盖全区32所中小学、2所中职,开展巡回讲座、主题班会、志愿服务、公益宣传以及网络治理等活动。

天宁团区委副书记薛朝霞表示,为期22天的“七彩假期·青春自护”暑期夏令营安排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包括网络文明主题线路打卡宣传活动、暑期自护彩虹系列课堂以及“阳光‘E’路 清网护苗”暑期技能学习小组课程等。“在8月的结营仪式上,孩子们将展示打卡宣传和体验作品,在夏令营中综合表现突出的小志愿者,还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热心公益志愿服务宣传大使证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