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常州新北区中心地段
2020-07-2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常州讯 7月25日,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希尔顿旗下首家落户常州的精选服务酒店品牌,由常州道成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常州地处江南、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与苏州、无锡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长江文明和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南朝齐梁故里。

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新北区中心地段,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宾客步行即可到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江南环球港,轻松实现游、购、娱一站式体验。同时,酒店毗邻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酒店距离地铁一号线环球港站约800米,驱车至常州北火车站约有10分钟车程,至常州火车站及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