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工复映进行时,影院积极筹备开展全面“消杀”
2020-07-24 14:1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自从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之后,我市各大影城开始忙碌起来。近日,记者来到中影国际影城莱蒙店,看到影院正在积极筹备复工复映工作。

当天,市消防支队延陵路中队的消防员身穿消毒服装,来到影院开展全面“消杀”工作。“此前,我们对观影厅、取票机、卫生间、3D眼镜等都开展了清洁和消毒工作。这次邀请共建单位的消防员,再做一次无死角的消毒,给观众提供安全的观影环境,为复工做好准备。”影院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全市各大影院都进行定期的设备维护、保养。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等物资都已备齐,全市影院复工的步伐正进一步加快。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