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元差价引发纠纷 店家捐款社区事情终解决
2020-07-23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买了内衣试穿后发现质量有问题,前去退货时,老板娘硬是少退了4元,结果引发纠纷。报警后,老板娘称“就算把钱捐了,我也不赔给你”。调解的最终结果是:老板娘捐款245元用于社区建设。

近日,市民邵女士在兰陵某商铺内花69元买了件内衣,回家试穿后发现质量有问题,遂拿着内衣去退货。但老板娘孙某只肯退65元,还有4元硬是不肯给了。邵女士气愤地表示,内衣有质量问题得全额退款。孙某一句话却让其吃了瘪:“内衣不试穿,你怎么知道有质量问题?你肯定是穿过了的,给你退就不错了,还想退全款?”邵女士见理论不成,一时气急,便准备拿走摊位上的一条内裤。孙某见状,上前一把揪住邵女士的头发,两人就此发生摩擦。

见势不妙,邵女士立即打110报警。兰陵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邵女士和孙某都挂了“彩”,但双方仍不依不饶地打着嘴仗。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进行调解,并分别对她们的不恰当行为开展批评教育,两人均同意不追究对方的责任。

眼看事情即将解决,邵女士突然提出要孙某给她100元医疗赔偿,这个要求让“战火”重燃。孙某撂下“狠话”:“想让我赔你100元,做梦!就算把钱捐了,我也不赔给你!”没想到邵女士拍手叫好,表示自己不要赔偿了,就要孙某捐款。

最终,孙某将身上的零钱全部掏出,向兰陵街道浦陵社区捐款245元,以支持社区建设发展。至此,买卖双方的纠纷彻底了结。

(莫国强 何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