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练车场地不合规 教练“心大”竟让学员“单飞”
2020-07-22 10: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进一步规范驾培市场秩序,近期,我市交通执法部门持续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整治。

7月1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新北大队根据举报,在对龙虎塘工业园区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辆教练车上只有一名学员在独自训练科目二,未有教练员随车执教。执法人员当即叫停学员,并联系到该车教练员黄某进行询问。黄某表示,他刚刚有点事情需要处理,自认为该学员独自练车应该没多大问题,就离开了执教现场。

经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练车场地不合规,尚未经过管理部门批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教练员必须在管理部门核定的教练场从事教练活动,且必须随车执教。针对教练员黄某的两项违规行为,交通执法部门对其作出了行政处罚。 (童华岗 戴群立 杨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