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剧院保利影城恢复营业 多部经典影片放送
2020-07-22 09:2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获悉,今天起,常州大剧院保利影城正式恢复营业。7月22-28日举行特惠活动,《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夏洛特烦恼》等5部经典影片仅要11元观影。

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演出剧照

此外,9月12日,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将亮相常州大剧院。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同名小说,以陕西关中平原上的白鹿村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白、鹿两姓家族世世代代的恩怨情仇。陈忠实呕心沥血花6年时间创作的文学经典,为话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话剧《白鹿原》则通过内在精神的挖掘,给了文学活灵活现的生命。

在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中,群众演员以“歌队”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他们完美融合在每个环节的剧情中,在戏中起着抒情、阐述、强化、推进等作用,以旁观者、倾听者的身份给出评论、阐述事件、体现传统观念。他们代表众村民“议论”,体现着特有的中国乡情,也展现着千姿百态的陕西关中村民形象。舞台布景也是一大亮点,舞台上,高耸逼人的牌楼、威严肃穆的祠堂、精致细腻的屋檐等,都在诉说历史的沧桑与厚重,浸透着传统关中文化的精魂。

(吴蕾 刘懿 文 图片由常州大剧院提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