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摆近180天后 常州多家电影院昨起恢复营业
2020-07-21 16: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在停摆近180天后,全国影院迎来重启时刻。常州市多家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记者在德信影城万都广场店看到,该影城有8个影厅,首日启用4个,共安排两部影片放映,分别是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和复映老片《误杀》。其中,《第一次的离别》安排了3场,放映时间分别在晚7点、7点半、8点,《误杀》放映时间为晚7点50分。

影城负责人介绍,两部影片的网络售票于19日晚上10点半左右开通,10点39分,就有影迷下单购票。这也成为影院恢复营业后,常州市售出的首张电影票。

下午2点35分,《第一次的离别》在CGV影城龙湖天街店7号厅上映。检票时,入场观众均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大家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查看健康码。

昨天,常州市多家影院均已安排影片放映,并恢复网络售票。目前放映影片有《第一次的离别》《寻梦环游记》《误杀》《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大鱼海棠》《璀璨薪火3D》等。其中《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为新片;《第一次的离别》排片占比约47.3%。(高佳丹 周茜)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