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强国”平台特产代言助农服务点落户曹山
2020-07-17 09: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产代言助农服务点日前落户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曹山旅游度假区是常州地区第一个“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产代言助农服务点。该服务点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推广活动,进一步拓宽本地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让农特产品“走出去、卖得好、不滞销”,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特产代言助农服务点揭牌,同时还为曹山旅游度假区首批“助农推介人”和“学习强国”十佳学习标兵、十佳优秀管理员颁发证书并进行表彰。

“特产代言”专栏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重点打造的品牌助农栏目,自去年9月开通以来,通过发布各类助农信息,有效带动全省各地农产品销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江苏部分地区出现的农产品“卖难”现象,江苏学习平台开设“特产代言共解销售难”特别专栏,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减少了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陈怡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