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优抚对象
2020-07-16 09: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明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副市长许峥参加活动。

周昌明一行首先来到新北区汇丰三村杨玉匡家中。77岁的杨玉匡是农村籍退役士兵,目前患有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仅去年就住院4次,现在右眼失明,中风瘫痪,家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周昌明询问病情,鼓励他安心养病,并嘱咐社区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服务。

老党员冷学公今年94岁,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上海战斗和抗美援朝战争,历任排长、连长、团长。老人因中风入院。周昌明一行专程到市中医院住院部看望。周昌明向冷学公的家人和医生了解病情,对他们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他说,冷老是新中国的功臣,他为祖国作出的贡献我们都要铭记在心。

在新北区怡盛花园,周昌明一行看望了88岁的陈听玉老人。陈听玉1951年参军,是在乡复员军人,因糖尿病并发症多次住院治疗。周昌明叮嘱按时吃药,保重身体。

周昌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99岁的烈属黄桂英老人和52岁的烈属杨旭。

(刘一珉 黄钰 蒋玉兵 王欣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