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启动消费惠民月行动 发放500万元旅游券
2020-07-11 12: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促进消费增长,加快经济全面复苏,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昨天,常州新北区启动“促消费、惠民生、助发展”消费惠民月行动,发放500万元旅游券,并对景区和旅行社实施奖励补贴。

据了解,总额为500万元的消费券将分四批陆续发放,第一批为7月10日—14日,第二批为7月17日—26日,第三批为7月31日—8月9日,第四批为8月14日—23日,均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以报名登记摇号的形式免费发放。

本次旅游券投放范围为在(来)新北区消费者,参加活动商家包括环球恐龙城、江南环球港及省星级乡村旅游区。每批次旅游券提前3天可在中吴网、化龙巷等第三方平台申领。

同时,新北区针对区内景区还出台了促销吸引游客的奖补政策,7月1日-10月31日期间,对5A景区以5元/人次给予补贴,总数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3A景区以3元/人次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20万元。

为鼓励区内旅行社开设并推广“新北二日游”特色精品路线,新北区对旅行社团队游客招徕也同样实施奖补政策。(彭志勇 丽鹰 瑾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